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Spank問卷


【基本資料】

01. 暱稱:

蘇若

02.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:
蘇是姓氏,若的話是取自我正式筆名中的其中一個字

03. 生日:
6月3日

04. 城市/區域/國籍:
台灣,新北市的某個偏僻小區域XD

05. 職業:
學生

 

06. 外型描述:
說是國中生也大概會有人信的身材+及肩自然捲髮+雖然不大自己卻很喜歡的一雙漂亮眼睛

07.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?
有記憶的話是從小學中高年級開始吧......OAO

08.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?
記得小學的時候就曾經和弟弟玩過角色扮演的遊戲,似乎有叫他打過我=///=
還有就是會趁家裡沒有人在,拿衣架來DIY,或是很喜歡看有這類情節的小說吧

09. 您的周圍 (除了網路)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?
應該是沒有XD

10.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?
被人疼愛、被人在乎的感覺,覺得真的有人是在關心著自己的

11.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?
自以為是的人。
不過這在除了SP以外的地方也是吧(笑)

12.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?請描述。
個人最偏好校園情節(掩面),最常的對象是和老師。還有就是會假裝自己有認主,和主同居這樣。
最少的大概是幻想家人間的吧。



【SP-經歷】

13. 第一次打屁股/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?請描述。
家裡小時候雖然會體罰,但都不是打特定部位,通常是家法拿起來就亂抽這樣......
在學校或是補習班也很少被打,就算有也都只是木板打手心而已

14. 從那時候起,您打屁股/被打屁股的頻率是?
很少OTL(←莫名的失望是怎樣)

15.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?
自己的右手嗎XD

16.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?
慾望和紓解壓力(?)時的行為

17.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/被打屁股嗎?若有,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?
沒有



【SP-理想】

18. 理想的姿勢?
上半身趴在桌子上站直、跪趴著或是跪在椅子上
處罰的話比較不喜歡趴在床上之類的姿勢,因為會感覺太舒服了(笑)

19. 理想的工具?
我偏好長條狀的物品(ex:細竹條、藤條、皮帶),或是手、皮拍
對板子類的偏好度就低了些......

20. 理想的地點?
只要被打哪裡都好(喂)

21. 理想的時間?
犯錯的時候www

22. (被打者)理想的穿著?
制服!!!

23. 理想的結尾?
被訓話、罰跪面壁,最後才來頓安慰:)



【SP-實踐】

24.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?

懲罰為主。然後不是很喜歡懲罰後就做,感覺沒有連貫性
如果是之後要做的話,我覺得事前可以玩玩調教就好

25.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?
基本上先知會的SP我個人是認定為調教
主和被(奴)可以先約好時間地點,但是內容什麼的我就不會想知道(←喜歡驚喜的人)

26. 打屁股之後,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?
是處罰的話當然需要囉(笑)

27. 對您而言,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?
幻想可以暫時用來解慾望,而且可以想到很多根本違反人體的情節XD
不過最好還是希望能找到人實踐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這裡好像被我遺忘了有一段時間了耶XDDDD(被拖去打)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若的文字。
    哪天來喝咖啡如何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、我有寫了些什麼嗎XD

    不過能被喜歡真的很開心,謝謝你:)
    一起喝咖啡當然好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喜歡這些文字...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好,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妳喔,我18歲是個小男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