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屁股上的情人雅座


本來要找打網誌可以用的圖片,所以到奇摩的新聞區去看,意外找到了這一系列的照片。

美國藝術家 Allan Teger 利用人類裸體營造出看似美麗的風景,目的是在挑戰人們的認知現實。 (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photostory/20110401naked.html?p=0)

仔細觀察不難發現,照片的部位都分在肚、腰、臀這三個地方呢(笑)



4 則留言:

  1. hello 若:)
    我是mimi,從[第四片心形葉]反追蹤而來XP

    謝謝你分享的這組作品,我最喜歡的是

    很高興認識妳,希望可以將妳的blog加入我們的連結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mimi:被反追縱什麼的,感覺好害羞(笑)
    加入連結沒問題喔!只是怕這裡的更新頻率實在不太高就是了......
   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結果留言被吃掉了:( 最喜歡的是這張>>[滑雪勝地]
    我把妳的blog加進我們的連結囉~

    如果想要跟妳通信,要寫到哪裡呢?
    這是我的信箱, 妳可以偷偷寫信告訴我:P
    mimihuang081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給mimi:原來是被吃掉啦,還在想說怎麼斷在這麼奇妙的地方XD
    謝謝加入連結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