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他和她 之二:粉紅色

她其實不太喜歡粉紅色。

啊、也不是討厭的意思,只是沒有特別喜歡罷了。也因為這樣,朋友問起的時候她才稍微愣了一下。


  「妳是不是喜歡粉紅色啊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沒有啊,為什麼這樣問?」

  「因為妳很多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嘛。」朋友頓了一下,然後突然笑著說。「不過妳很適合粉紅色喔。」


是這樣嗎?她偏著頭想了一下。

粉紅色的手機是家人跟她換的;粉紅色的外套是媽媽在特賣會的時候幫她買的;粉紅色的床單是因為她喜歡那上頭的貓咪圖案;粉紅色的格子紋雨傘是因為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了;最近買的粗框眼鏡裡頭也是粉紅色的,因為其他的顏色看起來很奇怪。

糟糕,仔細數起來,自己身邊粉紅色的東西還真的有點多呢。



  「吶、喜歡粉紅色嗎?」她跪在他面前,雙手環住他的脖子,眼神直勾勾地盯著他的側臉。

        「嗯……沒有特別喜歡吧。」左手輕摟著她的腰防止她從床上摔下去,他的雙眼直直盯著另一隻在她屁股上塗藥的手。「不過、很適合不是嗎?」


他抬起頭示意她看看身後,她轉頭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--女孩和男人的身影清楚倒映在梳妝台上的鏡子裡,一片如櫻般淡粉色的痕跡橫在她白皙的肌膚上。

她將頭埋進他的胸前,耳邊傳來男人特有的低沉輕笑聲。

嘛、你喜歡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發現網誌的基調也是粉紅色(汗)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因為這篇的靈感就是前面那一大堆粉紅色的東西(都是我自己有的xD),所以就是粉紅色了。
      不然我也比較喜歡大紅色啊(喂)

      刪除
  2. 啊,其實跟我一樣ㄝ(羞,我從鉛筆盒是粉紅色,裡面也一定有幾隻粉紅色的,手錶粉紅色的,我還有個小包包是粉紅色的,我連自動鉛筆裡也是粉紅色,只是我是男生礙於性別我不敢粉的太明顯,只有我部分同學會發現我好多粉紅色,希望有機會認識妳喔,粉紅色的同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