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他和她 之三:問候語


女孩:安安你好幾歲住哪?
男人:......妳在幹嘛?
女孩:人家是住台北的小被,想要找一個會疼人家ㄉ主人^^




男人眼睛瞪著電腦螢幕,接著轉過頭看著趴在床上,背對他打電腦的女孩。女孩的雙腳在床上踢啊踢的,看起來心情很好。


「妳在幹嘛?」


男人出聲又問了一遍,回應他的卻是一連串敲打鍵盤的聲音。他皺起眉頭,只好將視線又轉回電腦上。


女孩:人家好喜歡SP可是好怕痛喔!所以可以請主人輕輕ㄉ疼人家就好嗎 > <
女孩:主人不要不理人家嘛~
女孩:主人可以約來實踐ㄇ??
男人:......


男人現在的腦袋瓜裡真的跟他螢幕上打出來的一樣是一片黑點。

他真的搞不清楚女孩想做什麼,於是他又把對話紀錄從頭到尾看了一次,看完之後他又思考了下,而這次,他似乎有點懂女孩想做什麼了。


男人:要嗎?實踐。


他很開心的聽到身後敲打的聲音停了半拍。


男人:現在過來。


 當女孩趴上男人的大腿以及當男人的手重重拍下女孩白皙的臀部時,男人不禁想到--其實那句問候語也沒有那麼糟嘛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安安你好幾歲住哪??( ゚ ∀ ゚ )(←煩)







 

3 則留言: